2.3万点赞 · 2958收藏
独家 · 1.7万浏览 · 1.4万做过 · 站内排名48.1万
这款蛋糕是非常非常好吃的,细腻、柔软,用水浴、烫面法做成的,用8寸方模、圆模都可以,也可以用纸杯。
油一定不能熬过头,这样会把面烫过头,打蛋白霜时只要打到湿性发泡就好了,这样烤出的蛋糕更绵密柔嫩,蛋糕一定要晾凉了再切着吃。如果模具不够高可以用硬纸片插入模具内(根据自家烤箱的深度再定高度)这样蛋糕在烤时会爬的更高。
9.9万浏览
3.7万浏览
7.2万浏览 101做过
27.5万浏览 1323做过
4.6万浏览 249做过
1.8万浏览 91做过
19.3万浏览 1363做过
1.3万浏览 104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