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万点赞 · 2319收藏
7086浏览 · 1.4万做过 · 站内排名34.8万
喜欢吃辣的宝宝们可以多放辣椒,不喜欢的清炒哈!因为腊肉就是咸的的,千万不要像平时炒菜那样放!
1:腊肉是煮过的不用炒太久了2:腊肉本身就是咸的放盐注意⚠️3:炒的时候不用放太多油腊肉炒后会出许多油的!
17.9万浏览
27.5万浏览
33.2万浏览 6862做过
13.1万浏览 569做过
3.1万浏览 161做过
9.5万浏览 309做过
3.3万浏览 43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