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万点赞 · 2886收藏
独家 · 7747浏览 · 1.4万做过 · 站内排名30.6万
酸奶冻第一次尝试着做,没想到非常成功,冰冰凉凉适合夏天吃,我没有装到好看的模具中,直接装到碗里了,又撒上了水果丁,方便食用,我直接用勺子挖着吃好像冰淇淋的口感,好吃!
6.8万浏览
13.2万浏览
14.3万浏览 81做过
3.6万浏览 109做过
18.8万浏览 5865做过
6.3万浏览 631做过
13.8万浏览 1658做过
7.6万浏览 64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