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万点赞 · 2736收藏
独家 · 1.8万浏览 · 1.4万做过 · 站内排名22.0万
月饼从前是中秋节才有的美食,过了中秋节再要吃又得等一年。现在有的糕点坊过了中秋也有*,只是品种比较单一,基本上都是白糖馅的。自己做就不同了,要吃啥馅的就看心情了。每次做酥皮点心基本上都是做三份,且3种口味。发了一个玫瑰鲜花饼啦,咱在发一个白糖桂花馅的,桂花是自己用*浸泡的,青红丝是用*浸泡的橘子皮,没有添加剂。非常好吃。
温度,时间以自家的烤箱为准。我基本上是先烤10分钟,拿出来换个方向再烤10分钟。这样烤出来的色泽均匀。
6.8万浏览
37.5万浏览
10.1万浏览 2340做过
14.0万浏览 1247做过
21.9万浏览 2251做过
48.8万浏览 3424做过
27.0万浏览 3282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