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万点赞 · 6收藏
1.8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3.2万
毛豆换个吃法,味道也不错哦~
①、毛豆一定要煮熟、且入味才好吃。②、豆泥最好打细腻一些。③、豆泥入小碗或其它容器时最好提前铺上保鲜膜,既方便脱模也方便塑形,不用担心弄到手上。④、也可以用来抹三明治或面包。
17.9万浏览
6.4万浏览
3.6万浏览 2561做过
5.9万浏览 370做过
127.2万浏览 6475做过
40.6万浏览 688做过
36.9万浏览 2223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