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万点赞 · 2331收藏
独家 · 15.5万浏览 · 1.4万做过 · 站内排名9666
不加鸡蛋的桃酥,一样好吃哦!
不喜欢猪油可以用豆油,玉米油!不过猪油更酥点!也可以玉米油和猪油各一半!每个人烤箱不同,因根据自家烤箱脾气来烘焙!注意观察上色情况哦,做的剂子小的话,就要相对应地减少烘焙时间哦!
22.1万浏览
8.8万浏览
24.1万浏览 694做过
3.5万浏览 256做过
3.8万浏览 11做过
4.3万浏览 38做过
6.2万浏览 840做过
15.5万浏览 2100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