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万点赞 · 12收藏
独家 · 1.2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5.9万
因为给大顺做溶豆 经常剩下很多蛋黄 各种饼干小零食都做过了 偶然一次做了个蛋黄面包 味道棒极了 这次换个方法 做了吐司 用了中种的做法 而且全蛋奶 味道无比香醇啊 不舍得做三明治 全部手撕着吃了。
6.6万浏览
4.7万浏览
2.4万浏览 225做过
8.3万浏览 802做过
8.0万浏览 479做过
7.3万浏览 130做过
1.1万浏览 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