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万点赞 · 5收藏
独家 · 8039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37.9万
家里做奶茶剩的一点多美鲜淡炼乳,不想浪费。恰巧又买了红薯,虽然缺了点芝士~但是有芝士片啊,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做芝士焗红薯。
用量其实都随各人的喜好来,我的做法除了淡炼乳的量不能再多了,别的辅料的量完全可以按你们的喜好来。我这个口味不是那么腻,但一个人吃一份也够了
6.8万浏览
11.4万浏览
15.2万浏览 952做过
21.6万浏览 2068做过
8.6万浏览 614做过
8.8万浏览 1004做过
7.0万浏览 654做过
7787浏览 13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