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万点赞 · 1收藏
1.2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37.4万
最近鸡蛋买的有点多,放冰箱不小心被磕破了一个,突然想起以前同事做的糯米鸡蛋了,虽然没看到它怎么做出来的,拿三个鸡蛋研究一下,味道还不错
鸡蛋里面放一点点水,糯米更容易熟,也可以用锡纸包起来糯米看起来少但很充数,鸡蛋少不需要太多,一共泡了小半杯糯米还剩了一大半
6.8万浏览
17.8万浏览
6.4万浏览 22做过
1.0万浏览 16做过
2.4万浏览 2541做过
4.9万浏览 67做过
3.8万浏览 275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