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点赞 · 19收藏
独家 · 1.1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37.8万
以前上班那会,每天买个红糖馒头,买杯豆浆,坐在公交站边吃等待公交车,浓郁的红糖味怎么吃都不腻。
发酵时间较长,吃的时候要早点做。冬天可以适当增加一点酵母*
8.5万浏览
4.9万浏览
9831浏览 17做过
2.9万浏览 169做过
13.8万浏览 292做过
9473浏览 4做过
1.0万浏览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