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点赞 · 2收藏
独家 · 1.3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14.9万
北方的冬天寒冷干燥,下雪的时候在阳台捧着一杯暖暖的姜撞奶,赏着雪景,晒着冬日的暖阳,喝完一杯浑身通透舒畅,我想这就是幸福的味道~
1.一定要放糖,不然会苦2.姜汁多一点,更浓稠,我做的250毫升牛奶差不多两汤匙姜汁3.温度控制在80℃左右最好4.冲的时候牛奶尽量高一点,冲击力越大混合的约好
5.4万浏览
9.1万浏览
7093浏览 18做过
6053.4万浏览 5287做过
14.6万浏览 417做过
126.6万浏览 1.2万做过
62.7万浏览 6312做过
2.5万浏览 153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