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万点赞 · 3收藏
1.2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36.2万
腊肉是很多地方都会做的,它是肉的另一种吃法,肉质很香,再加上冬天刚出的冬笋,鲜香嫩,色香味俱全。友友们喜欢吗?
冬笋里含有草酸所以要先焯水,腊肉本身很咸,所以炒的时候少放盐,要不然会太咸。
4.3万浏览
27.5万浏览
35.6万浏览 2288做过
23.1万浏览 581做过
1.2万浏览 3做过
2.8万浏览 2179做过
17.7万浏览 304做过
4.4万浏览 288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