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点赞 · 49收藏
独家 · 1.6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9.0万
我家是在湖北京山,在年夜饭中,鱼是必吃的一道菜。做鱼的时候,必须是整条的,不切断也不改花刀,保持装盘上桌时头尾齐整。吃鱼时,不能吃完,要剩于一点,隔夜后再吃,这样才是真正的“年年有余”,哈哈!!
1.出锅前洒入姜丝煮1分钟,能去鱼腥味2.一定要记得鱼泡入锅前要切开,遇热会爆很危险的
13.9万浏览
49.3万浏览
2.4万浏览 13做过
2.5万浏览 13做过
4.5万浏览 54做过
2.7万浏览 120做过
1.5万浏览 43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