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万点赞 · 171收藏
7.8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5876
过年大鱼大肉吃腻后,喝碗甜甜的粥吧~
1.白糖可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来添加哈。也可以不加,我比较不加糖的,那个米香味,格外喜欢。2.尽量多添一些清水,可以多煮一会,豆子面一些好吃。3.把豆子类用清水泡一下可以节省煲粥的很多时间。4.这个量,可以煮5碗(5.5寸)浓粥的。尽量一次喝完不要留到下一次哈。
7.5万浏览
8.9万浏览
277.9万浏览 9726做过
83.4万浏览 1643做过
20.8万浏览 47做过
17.0万浏览 385做过
10.8万浏览 184做过
41.6万浏览 5544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