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点赞 · 127收藏
独家 · 6.7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065
还记得很小时在乡下,家里物资并不宽裕,到了冬天总是天天喝红薯粥,而且是稀得可以照见人影的,妈妈总是会用漏勺把里面仅有的一点米捞给我和哥哥……如今我已经可以在里面大把大把放米饭了而母亲却再没机会和我一起喝粥!
红薯尽量购买沙地蜜薯,口感会更甜和细。
6.8万浏览
11.4万浏览
5.1万浏览 37做过
6053.4万浏览 5287做过
4.0万浏览 247做过
29.5万浏览 2116做过
7.8万浏览 239做过
10.3万浏览 330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