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万点赞 · 442收藏
9.3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6784
平常都是自己做面包,从来不从外面买!过年过节时也会多做些送亲戚朋友的!这款麻薯软欧包是个人感觉口感非常好的一款,吃起来特别有意思,越吃越想吃的感觉!
①麻薯一定要放凉之后再用②抹茶本身的颜色并没有这么绿,美化之后的颜色会鲜艳一些③质量好点的抹茶粉,颜色会更翠绿一些,味道也会更纯正
6.8万浏览
37.5万浏览
7.0万浏览 991做过
15.2万浏览 2469做过
9.2万浏览 72做过
9.4万浏览 479做过
8.8万浏览 22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