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万点赞 · 2473收藏
31.0万浏览 · 1.4万做过 · 站内排名5704
面食是北方人的主食,我这个南方人长了一颗北方的心,特别喜欢吃面食,在哈友们的帮助下我也能做出诱人的包子咯!
醒面时间按照各地的温度来定,可以包自己喜欢的馅,一定要焖3-5分钟出锅哦!没有和面机的朋友用手揉面10分钟差不多咯!
6.8万浏览
30.0万浏览
25.4万浏览 3370做过
7.4万浏览 1092做过
21.9万浏览 1234做过
48.7万浏览 6641做过
20.5万浏览 3456做过
44.9万浏览 677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