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万点赞 · 866收藏
独家 · 35.6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3933
把蒸好的糯米,包在面皮里,真的非常好吃,香甜软糯,喜欢的友友快试试吧!
擀面皮的时候,稍微厚一点,因为要放糯米,我擀的有点薄,蒸出来表皮不光滑了。
6.6万浏览
37.3万浏览
7.2万浏览 1244做过
4.4万浏览 31做过
17.8万浏览 1169做过
10.2万浏览 185做过
7.7万浏览 90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