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万点赞 · 4收藏
9792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12.0万
豆腐太多,用油炒了一下,其实应该小火慢煎到全部都两面金黄才对,家里有糖尿病老人,糖和水淀粉都没放,可能效果不太理想
豆腐切薄薄的,热锅凉油煎到金黄,口感更好
7.9万浏览
30.0万浏览
155.0万浏览 2923做过
6.3万浏览 78做过
235.3万浏览 1.0万做过
35.7万浏览 2803做过
22.4万浏览 1675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