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点赞 · 847收藏
14.8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2070
每次家里有寿星我就喜欢自己做生日蛋糕,做蛋糕的过程很享受,今天这款蛋糕做出来有点不满意,挤巧克力的裱花袋口被我剪大了点,做出来的成品显得太拥挤了……
水果随自己喜欢吃的用,自己给亲人做生日蛋糕会很幸福的哦!
6.8万浏览
2.9万浏览
64.6万浏览 3418做过
4.6万浏览 94做过
13.2万浏览 353做过
2.7万浏览 1640做过
5.6万浏览 41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