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万点赞 · 6收藏
独家 · 7492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26.3万
朋友从哈尔滨带回的红肠,很好吃,就是干吃有点偏咸,正好家里莴笋,炒在一起意外的美味。
1.我爱吃辣,加了剁辣椒,不吃辣的朋友可以不加。2.莴笋片不要炒太久,变软了就可以,不然不好吃。
27.5万浏览
17.9万浏览
9.6万浏览 1171做过
6053.0万浏览 5287做过
11.3万浏览 847做过
9.5万浏览 303做过
5.1万浏览 424做过
1.1万浏览 22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