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万点赞 · 26收藏
独家 · 2.0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29.8万
喜欢吃汤面的,水可稍微多一点,莜面下过后汤就会发粘,我做的是四人份的,所以比较多,照片也拍的不是太好看
油比普通炒鸡蛋稍微多一点,油温七成热,下去鸡蛋一搅和就好了
4.6万浏览
3.8万浏览
5.0万浏览 2683做过
6053.8万浏览 5287做过
4.8万浏览 31做过
37.0万浏览 531做过
12.7万浏览 320做过
1.3万浏览 7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