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万点赞 · 2收藏
1.2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15.8万
用的圣家可可粉,味道浓郁,今天用了卡仕达馅,有淡奶油或者其他馅 也可以随意添*,面粉吸水不同,具体要酌情,留有剩余安全些哈
祝友友们体验愉快
2.9万浏览
4.1万浏览
17.4万浏览 1088做过
21.1万浏览 4273做过
4.2万浏览 502做过
4.9万浏览 133做过
4.1万浏览 58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