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点赞 ·
独家 · 7975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12.0万
椰蓉放进面包里,味道那是好极了。
我这次用的是玉米油,馅儿也是最简单的方法做的。如果用黄油的话,搅拌10分钟以后放黄油揉,直到出手套膜。馅儿如果用黄油,把黄油隔水融化即可。
5.9万浏览
37.5万浏览
7.7万浏览 1382做过
5.3万浏览 166做过
2.7万浏览 12做过
51.8万浏览 181做过
22.4万浏览 1954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