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万点赞 · 15收藏
独家 · 1.9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24.5万
熬汤不着急的话,还是砂锅慢慢熬比较好。太肥的鸡肉会有点油,要记得撇油或者去肥的鸡皮。
外面买的鸡肉都要焯水,煲的汤才干净好喝,煲汤费时间,心急不行,慢慢来。广东这边湿热,多喝汤有益身体健康。友友们,一起煲汤喝起来吧。
19.0万浏览
4.1万浏览
10.6万浏览 696做过
10.0万浏览 433做过
15.5万浏览 474做过
4.7万浏览 9做过
4.0万浏览 89做过
9.3万浏览 229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