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万点赞 · 12收藏
6583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8.0万
蕨根粉还是去年在饭店里吃过,感觉还蛮好吃的,就买了一包回来自己做了。 刚开始看到蕨根粉,不好看,就觉得肯定不好吃,但是当我吃过之后,觉得比一般的粉条好吃多了,只要料调好了,肯定好吃的。 蕨根粉一定要提前泡好,而且要用热水,凉水泡不开的。
22.1万浏览
4.0万浏览
63.0万浏览 8420做过
9.7万浏览 247做过
12.2万浏览 246做过
15.3万浏览 827做过
2.3万浏览 50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