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点赞 · 2收藏
独家 · 1.7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18.5万
自己在家做奶茶其实比较方便,我就是上次做的奶茶珍珠时多做出来一些放到冰箱里冻着,用的时候随时可以拿
芒果用的时候再切成小粒儿,提前切怕氧化不好看
6.3万浏览
15.2万浏览
81.1万浏览 3196做过
16.2万浏览 556做过
35.3万浏览 1307做过
5.8万浏览 13做过
116.4万浏览 8219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