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万点赞 · 745收藏
9.3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1550
小时候的味道,小时候没有什么甜品吃,只有自己种的玉米和红豆成熟了,摘回家一起熬煮,加点点白砂糖就觉得好甜好香,那味道才叫美啊。
小时候有点白糖加入就觉得很幸福了,其实加点冰糖口感更好。
8.5万浏览
4.9万浏览
3.5万浏览 15做过
15.6万浏览 1449做过
41.6万浏览 4775做过
72.2万浏览 4363做过
73.2万浏览 1508做过
7.7万浏览 1349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