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万点赞 · 717收藏
6.7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5267
前段时间买的紫薯剩下两三个了,再不煮估计会坏了,今天买了银耳回来,顺便加了个紫薯一起煮,味道还挺不错的
煮好的银耳羹放冰箱冰镇一下,口感会更佳的
3.4万浏览
8.2万浏览
17.0万浏览 1760做过
5.8万浏览 36做过
25.9万浏览 4072做过
5.5万浏览 86做过
8.7万浏览 338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