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万点赞 · 1收藏
4946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24.9万
好久没做牛轧糖了,上次做还是刚结完婚那会儿,现在我儿子都两岁多了,算是重回新手级别了。做完晾凉了,等我儿子睡着才起来脱模封袋,大半夜的像素不好,我的拍照技术也很差,希望各位友友们不要太介意,用香哈用了好几年了,还是第一次往香哈传菜谱,没有经验,望各位海涵
22.1万浏览
4.0万浏览
9.2万浏览 61做过
2.7万浏览 163做过
4943浏览 10做过
4655浏览 9做过
5381浏览 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