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点赞 · 11收藏
9854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9.8万
冰箱里面还有少许的南瓜,怕放久了会坏掉,直接拿来加点红枣煮煮也是挺好吃的
南瓜跟红枣本身就带点甜味,可加冰糖或者不加
13.7万浏览
8.5万浏览
4.4万浏览 365做过
8.1万浏览 171做过
4.8万浏览 2864做过
4.4万浏览 238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