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万点赞 · 2收藏
独家 · 1.0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24.6万
*内酯一直没用,家里也有现成的黄豆,正好可以自己做个试试。第一次做挺成功的,想着以前吃豆腐脑儿的味道,自己炒了卤汁,味道不比外面买的差,开心开心。还炸了小油条就这吃,绝了!油条豆腐脑早餐标配!又学会一项新技能,以后可以经常做给家人吃了!
我豆浆做的是4人量,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加减用量豆浆一定要煮熟哦,多煮一会儿,生豆浆有毒的。熬豆浆的时候要不停搅动以防糊锅底
3.9万浏览
12.6万浏览
79.2万浏览 6387做过
103.9万浏览 8731做过
11.2万浏览 398做过
12.5万浏览 1023做过
17.2万浏览 961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