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点赞 · 80收藏
独家 · 3.0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9.9万
难得的空闲,难得的心情,难得的食谱。。。小仔仔看见他的样子退避三舍,闭眼吃了一口,就包圆了哈哈!
第一次做的时候没放辣椒。第二次做的时候少放了一点。仔仔都喜欢。去骨这件事比较繁琐,如果不觉得麻烦还可以去脚趾骨。我是觉得都去除太没有嚼劲。整个过程不用盐。不喜欢有嚼劲的不用泡冰水。
49.3万浏览
7.0万浏览
28.3万浏览 2194做过
49.7万浏览 3904做过
11.2万浏览 666做过
29.2万浏览 1447做过
19.5万浏览 620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