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万点赞 · 17收藏
2.0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6.4万
白胖的大馒头看着就让人胃口大开。
个人觉得即使是蒸馒头,面团也是揉出膜做出来的馒头口感更好,而且第一次发酵后的面团一定要排气彻底,切面没有一点儿气孔就算排气好了。
5.1万浏览
37.3万浏览
117.9万浏览 1.1万做过
310.2万浏览 3.7万做过
2.3万浏览 1做过
31.4万浏览 3928做过
12.5万浏览 1251做过
4.2万浏览 74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