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点赞 · 9收藏
独家 · 8049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0.4万
烘焙路上一年多,都是做蛋糕烤披萨,最近才开始学吐司。面包房的吐司吃起来甜腻?试试这款松软清淡的吐司吧~
温水的温度不超过30度,水量不同面粉不同气温也有差异,以面团能成团且不粘手为宜,我都是少量多次添加到合适才离开。60的糖不会太甜,喜欢甜的可增加。
22.1万浏览
37.3万浏览
27.9万浏览 3667做过
10.8万浏览 1205做过
3.4万浏览 106做过
5.0万浏览 297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