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万点赞 · 6收藏
1.6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0.8万
好喝,做法还简单,做就完了。嗝~
苏打水本身是没什么味道,唯一的亮点就是有气泡,而且喝了不会胖。和桃子水混合在一起后,不仅颜色好看,味道上也多了桃子的清甜味道,而且不会腻。现在天气这么热,大家可以在家试一试哦
10.4万浏览
3.1万浏览
1.1万浏览 38做过
3.1万浏览 163做过
1.0万浏览 20做过
8.6万浏览 62做过
10.9万浏览 1420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