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万点赞 · 24收藏
独家 · 4.8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32.2万
放太多盐了呀,有点咸~
食用油可以多放一些,但是盐还是少放一些好,哪怕没有盐的味道,也是香香的,加上蕃茄酱肯定也很美味。
14.7万浏览
4.4万浏览
7.0万浏览 206做过
2.0万浏览 78做过
7.3万浏览 650做过
6.3万浏览 283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