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万点赞 · 1收藏
2.1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7.5万
依经验分享:1:煎鱼饼的时候,一定要油锅够热才下鱼滑,铲子要蘸一层油再去推开鱼滑,不然的话,鱼滑会粘住铲子的(如果用煤气炉的话,最好不要只开最小的一环火,那样的话,受热不均匀,我一般都是开两环火,调到最小的火力)2:炒的过程我没盖锅盖,因为材料都是比较易熟的,而且鱼饼是已经煎熟的啦,炒的时候要开大火,边炒边洒几次开水,这样就可以啦!3:我喜欢放蚝油来调味,你如果不喜欢放蚝油,也可以放盐调味,但鱼滑是已经调好味的,所以要注意放盐的量,不要太咸哦。
17.8万浏览
25.0万浏览
4.1万浏览 338做过
6.5万浏览 77做过
4.2万浏览 154做过
13.5万浏览 747做过
9966浏览 11做过
2.4万浏览 309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