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点赞 · 10收藏
2.0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31.3万
诗心片语:1:南瓜要选金黄的老南瓜。2:南瓜和牛奶都带甜味,所以我没加糖。如果喜欢更甜,可以在搅拌的时候加些糖,或者搅拌好以后加入炼乳等,都很好喝。
5.4万浏览
9.1万浏览
27.3万浏览 139做过
1.6万浏览 1做过
3.9万浏览 156做过
4.8万浏览 55做过
2.3万浏览 18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