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点赞 · 8收藏
2.6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3.9万
自己做出来的薯条和KFC的薯条没什么两样,就是薯条的粗细有点差别。沾番茄酱或者是直接吃的口感都不错。力赞哦!!!~~
5.4万浏览
9.1万浏览
8.8万浏览 322做过
3.3万浏览 17做过
8.5万浏览 1769做过
1.5万浏览 11做过
2.5万浏览 1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