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万点赞 · 375收藏
4.5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20.7万
不建议太多水,广式汤在精华,不在多,最后下食盐要边放边试,别下多了,根据自己口味。清淡点反而舒服顺口。上火,牙疼,去湿良品,煲好汤广州造。不本人从不用味精或鸡精做菜煲汤。全靠材料提味,最后求关注,好东西大家分享,谢谢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9.6万浏览
17.9万浏览
117.9万浏览 1.1万做过
310.2万浏览 3.7万做过
30.6万浏览 957做过
11.0万浏览 619做过
2.6万浏览 11做过
4.0万浏览 238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