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万点赞 · 10收藏
2.9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37.6万
牛奶超过60度温度会没有了牛奶的营养但是鸡蛋没有熟会有鸡蛋自身的细菌所以煮这个会比较麻烦,但是好吃噢如果不喜欢吃甜食的人,少弄一点尝尝因为不喜欢吃甜食的人会感觉有点腻
8.1万浏览
5.4万浏览
50.7万浏览 1017做过
16.0万浏览 153做过
7.7万浏览 406做过
7.7万浏览 253做过
11.4万浏览 52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