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点赞 · 286收藏
6.5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5.0万
不浇汁也行,原汁原味挺好吃的。我用的是蚝油汁。如果爱吃酥脆的,可以用油炸,油炸的外酥里嫩,别有一番风味。我用的是蒸的,这样油比较少,味道也清淡些,也可作为早晨的小点心!
11.0万浏览
7.8万浏览
23.6万浏览 995做过
5.1万浏览 49做过
6.5万浏览 13做过
1.1万浏览 21做过
76.8万浏览 4979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