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万点赞 · 155收藏
5.8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5.7万
我这是第一次做菜粥!不知道方法对不对!求指点!还有谁会做蛋糕!面包!教我怎么做!
先把大米放在锅里煮开!在慢慢小火煮!等米看上去稠了!在把肉末,香菇,黄瓜,胡萝卜、鸡毛莱放在锅里炒一下,然后拿起来放在粥里就好了!放点盐!
17.8万浏览
25.0万浏览
7.6万浏览 879做过
3.1万浏览 78做过
9.8万浏览 119做过
18.8万浏览 278做过
24.5万浏览 238做过
23.9万浏览 5304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