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万点赞 · 30收藏
9.1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8.0万
小时侯就特别喜欢吃这个!今天亲手做了。感觉还是熟悉的味道!花生米也可以不加,炸的时侯不要太过火,花生米刚变色就可以放糖了。糖不用化掉,就可以放面粉了
本品属高热量食品,每次不宜多吃。最后关火时要再焖几分钟。
7.5万浏览
8.9万浏览
2.9万浏览 111做过
10.0万浏览 737做过
15.3万浏览 173做过
11.4万浏览 205做过
8.1万浏览 1069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