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万点赞 · 9收藏
4.7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24.6万
1、具体用量实在不好称重,只要保证琼脂的量跟豆沙溶液的量比例大概在1:50就差不多,但如果豆沙比较浓稠,就再适当减量哈;2、没有淡奶油就用牛奶,只是味道上略略欠一些;3、糖量随个人口感,喜欢甜的就多加哈。
4.6万浏览
3.8万浏览
21.8万浏览 1139做过
10.0万浏览 302做过
3.0万浏览 98做过
13.1万浏览 282做过
19.3万浏览 400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