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万点赞 · 14收藏
独家 · 1.5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19.6万
友友问到:排骨就排骨,为什么是排骨头。这是排骨略带脊骨的部分,我就叫他“排骨头”啦!
炒糖色是用中火比较好掌握,变成香油色时倒入排骨头翻炒,颜色刚刚好!
14.7万浏览
13.9万浏览
618.5万浏览 3.0万做过
138.0万浏览 6724做过
3486.5万浏览 14.9万做过
328.9万浏览 3.3万做过
588.0万浏览 1.3万做过
114.7万浏览 1.6万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