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万点赞 · 68收藏
独家 · 1.4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1.7万
年夜饭后水果银耳羹是必不可少的,过年时全家聚在一起,聊天忙碌、守岁熬夜,难免耗气又伤阴,此时喝一碗银耳羹,润肺补气滋养五脏,又极易消化。 晶莹剔透,里面漂着五颜六色的各种水果丁,好吃又好看。
1、银耳出胶至少煮1个小时以上。2、水果丁出锅前放入大火滚开即可。3、关火前放入枸杞,水果含有丰富的果糖,所以不需要放糖。
4.3万浏览
8.9万浏览
6053.0万浏览 5287做过
117.9万浏览 1.1万做过
24.2万浏览 1255做过
12.3万浏览 168做过
2.8万浏览 16做过
7.0万浏览 98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