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万点赞 · 367收藏
独家 · 4.4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8.8万
外甥儿子买来的香蕉,太多了送一部分给邻居了,剩下的还是没人吃,我就用来做咖啡了,味道还真不错!
想慢慢品尝的朋友,冰块可以不打碎,直接放入咖啡中,这样冰爽的感觉会更长久。
2.3万浏览
4.3万浏览
21.8万浏览 5696做过
4.0万浏览 338做过
6.9万浏览 92做过
11.7万浏览 243做过
12.8万浏览 3999做过
9.7万浏览 108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