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万点赞 · 72收藏
1.6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29.5万
讲真,这道菜真的是浪费了我不少时间,第一次做花了我一个小时(腌制时间除外),这是第五次做出来的成品,大概花了20分钟(腌制时间除外),真是没办法,孩子喜欢吃,只有一次一次尝试了,下面是详细步骤,喜欢的话可以试试
1. 裹淀粉时有点麻烦,友友们可以试试我的方法 2. 炸鸡胸肉时需要一条条放入 3. 白芝麻最好装盘后再撒
239.9万浏览
13.9万浏览
40.0万浏览 3395做过
32.8万浏览 3798做过
66.8万浏览 139做过
21.3万浏览 2006做过
8.8万浏览 642做过
1.0万浏览 23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